今天是

市公积金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22-11-02

   2022年10月28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扎实推进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全市公积金事业争先进位、高质量发展。

  一是在系统性的精神实质上精学深悟。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专题研讨班等多种形式,突出分步骤、分阶段、分层次、全覆盖,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的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坚定地落实党中央“房住不炒”、“住有所居”地决策部署。 

  二是在统领性的核心要求上精学深悟。在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地重大意义中,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是在根本性的宗旨意识上精学深悟。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大力优化公积金办事流程、持续简化公积金办事程序,通过“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实时办”,不断增强公积金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体验感。 

  四是在贯通性的实践结合上精学深悟。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全面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的基础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服务广大缴存职工的具体实践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积金工作不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