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积金中心联合会东升社区开展“深学勤思悟要义,笃行实干创佳绩”支部主题党日

日期:2022-12-11
  2022年12月2日,市公积金中心联合东升社区党委开展“深学勤思悟要义,笃行实干创佳绩”支部主题党日。会议由东升社区党委副书记许伟亮主持。
 

  会议按照“3+X”模式有序开展。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二十大上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陕西省延安市、河南省安阳市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重点学习资料;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四次、区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力胜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缔造幸福生活”为主题上党课。吴主任从做强基础,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做优服务,增加社区服务功能、做实网格,提升社区治理效能三个方面进行宣讲。着力解决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起共建共治共享社区,努力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