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3-01-20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3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邵立春同志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力胜主持会议。


  会上,邵立春同志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围绕体系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管党治党的鲜明特征、体系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根本之举、在新征程上进一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治党体系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详细解读,内容丰富、理论突出、寓意深刻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力胜同志就中心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一是要以高的站位体系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理想信念,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持续净化公积金政治生态。二是要以严的基调体系化推进正风肃纪,坚持以上率下持续转作风、纠四风、刹歪风,不断涵养公积金好的风气。三是要以实的担当体系化推进“三务融合”,坚持党务、服务、业务“三务融合”,以党建引领公积金高质量发挥,以人民为中心,改革完善公积金机制,让“不见面服务”、“零资料”办理、“一件事”集成作为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业务办理的标配。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