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荣获全国住建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日期:2023-01-29

  近日,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授予“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系我市首次获此殊荣。该奖励每五年在全国住建、城管、园林、水务、公积金等住建系统单位中评选,其中湖北省表彰9家。 

  近年来,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以党建为引领,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和“住有所居”目标,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支持与保障作用,在全省率先将公积金缴存事项纳入鄂州市《全日制劳动合同》示范文本,探索推行村(社区)工作人员缴纳公积金制度,持续实施“建云、用数、赋智、上链”行动,创新性上线“区块链+住房公积金”项目。在全省首批开通“公积金驿站”,创新建设全国首家公积金巡回智慧云服务大厅,在全省首家将人民银行征信接入公积金信息系统,与武汉公积金率先实现“相互认”、“自由转”、“就地办”、“打通用”、“系统联”,扎实推进“跨省通办”“一网联办”,主动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办、上门办等服务,缴存单位和职工的优质暖心、便利高效的办事体验感和获得感明显增强。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