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进网络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17-12-04

       本网讯(记者周慧中)12月1日,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网络宣讲报告会在华容区蒲团乡石竹社区举行。
  报告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全市网信工作新局面”为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十九大的主要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如何结合鄂州实际做好十九大精神进网络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内容有深度、有高度,生动鲜活,通俗易懂,使大家受益匪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区以网站、新媒体为平台,开设专栏,围绕十九大报告和群众、网民关心的话题进行宣传,同时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进行传播,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梁子湖区委宣传部政府网站管理负责人涂林芬说。
  葛店开发区党政办副主任夏明光表示,下一步,开发区将进一步抓好十九大精神进网络宣传工作,把网络作为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